close

  

好久沒出城去玩了,這次的行程有九天

七天在韓國玩,兩天留在台北陪老媽順便見見老朋友

韓國~我來了

2011 FEB 20

我們撘乘長榮航空14:55的班機飛往韓國

 

外國人報到處  

到逹韓國已經是晚上了

我們在機場換了一些錢之後就馬上去撘巴士要進首爾市區

我們撘的是景福宮那一線6011安國站下車

我們前兩晚住在仁寺洞的皇冠酒店

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出去走走了

先去了gs25超商買t-money卡然後要儲值

等我說了一堆英文表明要買兩張卡另外要儲值15000 each

然後我轉頭問我妹妹們15000好嗎的時候

那個店員突然說出中文,天啊第一天就碰上英文不通的,我快昏倒了

原來那個店員有學中文,而且剛從上海住了三個月回韓國

仁寺洞附近的英文大致不通><

係"彬"啊  

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,我們想去吃容和玄的便當

它在我們住的附近所以我也都沒準備資料,想說問人就好了

重點是我連店名都不知道

就這樣我們遇到了大好人

在安國站四號出口有一個警察哨

我小妹就去問那個警察

結果問到那個警察一直打電話給他會說中文的朋友

然後拿電話給我小妹聽讓我們可以跟他朋友說話

大約花了快二十分鐘喔,那個警察超級有耐心的一直幫我們問一直問

原來那個警察有到過台灣的師範大學當過交換學生,會寫漢字

還說"古亭"站,我們一直說對啊對啊

他好可愛,等到他問到了之後,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們,讓我對韓國的警察留下超級好的印象

安國站4號出口人超好的警察還畫地圖給我們,真的很謝謝他!  

後來我們決定明天在去吃便當!

到飯店旁邊的小店吃飯,喝了人生第一口真露(天啊!超級像工業酒精的味道)

IMG_0347.jp  

吃飽後

先回家上網找玄彬明天是不是回韓國

要去機場接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r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